秦崽崽的宝贝子

德拉科✖️你 靠在他的身上睡着了❤️‍🔥

     

小学生文笔

描述书写能力较差

望各位见谅

ooc❤️‍🔥

你叫做慕白(我知道这个名字有点土,但是我的名字叫做慕白,如果大家有其他建议可以在下面提的喔!)




      你有一些特殊的小毛病,比如说一哭就停不下来,直到哭累了睡着了才可以勉强止住你的哭泣。


      可是这些德拉科一点点都不知道,走到车厢内你还是没有松开他的手,另一只手依然把帕子捂在脸上,再加上德拉科刚刚的语言刺激,你的哭泣丝毫不带减弱,呜呜的哭声回荡在德拉科的脑壳子里,实在让他有些心烦意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似乎生不起来气,你还是呜呜的哭着,头上的疼痛由钝痛转为一蹦一蹦的痛,右边的额头已经肿成一个实惠的肉馅大包子。


       不知道哭了多久,你有些困了,哭声也变得丝丝缕缕断断续续,你的身体想要找到一个合适舒服的支撑点,于是你无意识的向左歪倒,刚好碰到德拉科的右肩,小男孩似乎太过瘦弱,突出坚硬的骨头把你的脸硌得有些痛,你不禁小声的哼唧了一下,德拉科有些疑惑,心想


“这个傻不拉叽的小姑娘要干什么,她不会要靠在我的身上吧,no no no 万万不可!我这守身如玉的……”


但他还是撩起自己的袍子垫在肩膀的位置轻轻的把你额前的碎发拨开扶着你的头放在肩膀上,两个胖胖看到,似乎很震惊,两个人的表情要扭曲成梵高的画了,德拉科无心顾及他俩,扭头把你脸上的帕子拿掉以免影响你正常呼吸,你已经睡得很熟了对德拉科的举动毫无察觉,德拉科:


“德拉科啊德拉科,马尔福啊马尔福,你到底在做些什么愚蠢的事情啊,你怎么能让一个并不熟悉的小巫师靠在你的身上,还睡着了啊呀呀,造孽啊……”


你长长的睫毛微微卷翘,很是好看,德拉科看着看着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你刚刚睡熟,被惊了一跳,德拉科连忙轻抚你的后背,让两个胖胖出去查看,自己哼着纳西莎给他哼过的小调,你又睡了过去



过了很久,他的肩膀有些酸痛,你睡的却很香甜,还说起了梦话,德拉科凑到你的唇边想听清你说了什么,怎想凑得太近,你的薄唇似有似无的碰着他的脸颊,他的耳朵和脖子轰的一下红的像摩金夫人长袍店新推出的火红色礼服裙,两个小胖胖已经惊的眉毛要骑着扫帚飞到外太空了。



Longtime later ……



火车即将到站,可是德拉科不知道该怎样把你弄醒,眼看其他同学们都开始下车了,他也不知道脑袋里进了什么神奇动物的fen便,用手指戳了戳你的肉肉脸,你没醒,又戳了戳你的背,你没醒,他又用手指戳了一下你脑袋上八层楼高的肿包,你尖叫着蹦了起来,他还觉得自己超棒…你捂着头眼泪头在眼眶里打转,眼看你又要哭出来,他赶忙拾起帕子,放在你的手里,另一只手拉起你说,


“下车了,如果你不想被落在这里就快跟我走,别哭啦”


没等你回答,他就拉着你的手离开了火车,两个胖胖拿着你和他们的行李紧跟着也离开了。走到了学校的正厅,你们看到了一个穿着绿色长袍带着一顶同样颜色的帽子的端庄女人,你们聚在台阶下咕咕唧唧的说着话,他们说着一个叫做哈利•波特的孩子,你似乎听爸妈说起过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又有些熟悉,这时你看到了或者上的眼镜小男孩,你连忙松开德拉科的手,德拉科感受到了你的动作说


“嘿!你怎么敢擅自松开本少爷的手………”


还没等他说完,你用小手堵住他的嘴,凑到他的耳边,小声说


“我看到了火车上帮助我的男孩子,我要去和他问个好,仅此而已!”


“可是是谁一路上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觉,拉着你让你没有错过火车,你还没有想我问好唉!”德拉科阴阳怪气的大声说


你朝着眼镜小男孩走过去的动作顿住了,所有的人的目光都向你们两个的方向集中,你顿时觉得浑身不自在,咬着牙说


“马!尔!福!少!爷!您!好!啊!”


德拉科一脸得意的笑着说


“我允许你叫我德拉科”


“呵”你无奈白眼,“德!拉!科!你!好!”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德拉科没完没了道


你强忍着给他一个大嘴巴的冲动,从牙齿缝里挤出几个字


“叫我慕白就好”然后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微笑


德拉科拉起你的手,走到眼镜小男孩身边,刚要开口你就打断了他的话,抢先对小男孩说


“你好,我叫慕白!谢谢你今天在火车上的帮助!你的帕子我会洗干净还给你的!”


然后鞠了一个180度折叠的躬,吓得小男孩往后退了一步,说


“哦…呃嗯……没关系…我叫哈利•波特,你叫我哈利就好”


你向他露出了一个微笑,这时德拉科对着哈利伸出了手说


“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我是马粪!拽哥马粪)”


旁边的一个金色头发看起嘎嘎能干饭的小男孩不知道为什么噗呲笑出了声,这下德拉科急了,说了一连串很不堪的话,这也让哈利和那个叫罗恩的小男孩与德拉科结下了梁子,眼看两人快要打起来,你连忙用小手捂着德拉科的嘴扽到了一边


德拉科扒拉开你的手,生气的说


“我要告诉我的父亲!”


你打断道“得了得了,什么事都找爸爸算什么男子汉”


德拉科刚要开炮,刚刚那个女人走过来通知接下来的分院事宜,你们跟随步伐进入了礼堂。 


还没完还有续

希望大家喜欢

后续会更(没人喜欢我也想更)


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啦!

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啦!

红心小蓝手点一下啦!(谢谢各位了)

评论(11)

热度(71)